夢百合杯常昊險勝韓國新銳 陳耀燁不敵朴廷桓

2015年07月10日09:42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夢百合杯常昊險勝韓國新銳 陳耀燁不敵朴廷桓

  第二屆Mlily夢百合杯世界圍棋公開賽,昨天在中國棋院決出16強。焦點戰常昊1/4子險勝韓國新銳申旻埈,陳耀燁不敵韓國第一人朴廷桓。中國名將時越、孔杰內戰遺憾出局。16強中國11人,韓國有包括李世石在內的5人。

  39歲的常昊,昨天遭遇申旻埈。韓國新銳1999年出生,僅比常昊的女兒大一歲,和常昊堪稱兩代人。而16歲韓國小將的比賽風格也是作風凌厲。中盤階段,常昊白棋一條大龍岌岌可危。但實戰常昊下出了超級棄子的巧妙構思,白棋雖然近30子的巨龍被吃,但通過收氣和搜刮,全局形勢並不差。最終白棋以1/4子的微弱優勢險勝,常昊挺進16強。

  32強賽戰罷,16強名單出爐。中國有:常昊、周睿羊、唐韋星、柁嘉熹、柯潔、鄔光亞、謝科、戎毅、李欽誠、丁浩、王澤錦,共11人,韓國,李世石、朴廷桓、朴永訓、安成浚、金世東,共5人。本屆夢百合杯又變成了中韓對決。(褚鵬)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