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炎炎夏日難擋運動激情 全民健身萬裡行青島站輕鬆開跑

2015年07月26日11: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攝影 倪敏哲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記者 馬劍)“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在25日青島市嶗山區百果山森林公園輕鬆開跑,三度走進這座美麗的濱海城市——青島,為熱情的島城人民再次帶來了全民健身的激情和運動的歡樂。

“全民健身萬裡行,科學健身輕鬆跑”。與往年不同的是,2015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青島站將活動地點選在了素有“生態天然氧吧”之稱的青島世園會,它曾是2014世界園藝博覽會的舉辦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來觀光。輕鬆跑的跑友們在此跑步,可遠離市區的吵鬧喧囂,感受寧靜大自然的迷人氣息,徜徉其中,宛若人間桃花源。 本次輕鬆跑邀請重量級嘉賓——北京奧運會女子賽艇冠軍奚愛華、溫哥華冬奧會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軍張會來到了活動現場,向眾多輕鬆跑跑友們傳授科學運動的方法和健身小竅門,號召大家隨時隨地感受健身的魅力和享受運動的快樂。

攝影 倪敏哲

發槍過后,跑者們緊隨奧運冠軍和國家職業資格社會體育指導員的步伐,從百果山森林公園出發,途徑鮮花大道,路過著名的園藝文化中心和中華園后折返。雖然三公裡的距離不長,但一路的秀麗風景使得大家不由得放慢了腳步,享受這久違的鳥語花香。 跑步結束,則是輕鬆健身嘉年華環節。眾多參與者現場感受各種健身器械,裝點完跑手印牆,與3D畫合影留念……

攝影 倪敏哲

同時,活動組織方在終點處安排國家職業資格健身教練在終點處帶領活動參與者進行跑步運動后科學放鬆。大批跑者全家老少齊上陣,將輕鬆跑演繹為親子游,現場其樂融融。跑者張阿姨說,自己平時很少來這邊,第一次走進這麼美的森林公園,今天帶著全家來參加輕鬆跑,也是增進家人感情的方式。 輕鬆跑活動現場,參跑者身著活動T恤即可免費入園。很多來游覽的游客雖沒有報名,也被現場歡樂氣氛感染,加入了我們輕鬆跑的行列。公園不僅風景獨特,各種設施也相當齊全——百果園主題館、夢幻影院、觀景台、植物園……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伴隨著跑者們的汗水和疾行的步伐中,不知不覺輕鬆跑青島站也告一段落。

“嘉康利全民健身萬裡行”青島站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主辦,青島市體育局承辦,青島世園國際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協辦,中體經紀管理有限公司推廣,來自美國的天然營養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獨家冠名贊助。

攝影 倪敏哲

攝影 倪敏哲

(責編:魏艷、馬麗)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