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馬拉鬆賽報名者創國內紀錄 超6萬人獲報名資格

2015年07月26日08:24  來源:新京報
 
原標題:北京馬拉鬆賽報名者創國內紀錄 超6萬人獲報名資格

  【跑道】

  61558人獲報名資格,1514人直接獲名額

  新京報訊 (記者田欣欣)2015北京馬拉鬆賽官網日前公布今年的精英選手名單,其中男選手858人,女選手656人,共1514人,這些選手將直接獲得北馬名額。

  據了解,今年的北馬報名已於7月20日結束,共有61558人獲得了報名資格,這創造了國內全程馬拉鬆報名人數紀錄。這其中“菜鳥”唱了主角,從未跑過全程馬拉鬆即C類選手人數,超過了有過全程經歷的報名者。最終數據顯示,有1560人因填報成績不實未通過審核,符合報名資格的61558人中,A類選手23946人(其中精英選手1514人),佔總人數38.9%﹔B類選手8987人,佔總人數14.6%﹔C類選手28625人,佔總人數46.5%。

  另外,“馬拉鬆團隊賽”共有1861個團隊12096人參與報名,組委會將從中隨機抽取300個團隊。團隊賽抽簽結果將於7月底公布,未中簽團隊將自動進入第二輪個人抽簽環節。由於團隊組隊人數5-7人不等,最終進入個人抽簽的選手總人數以及ABC類選手人數將於團隊賽抽簽結束后方能確定。

(來源:新京報)

(責編:魏艷、馬麗)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