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青島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隊總決賽結束 北京首鋼驚險奪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5年07月27日13:56

北京首鋼啦啦隊 奪冠
北京首鋼啦啦隊 奪冠
下一頁

2015青島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隊冠軍賽決賽於昨日結束,四支隊伍參加最終爭奪,上屆比賽冠亞軍——浙江稠州銀行和北京首鋼再次在決賽遭遇。最終,北京首鋼憑借一票的微弱優勢戰勝浙江稠州銀行,成功摘得桂冠。本屆比賽也是“炫舞激情”啦啦隊連續第七屆舉辦,吸引了多支國內外的高水平隊伍參加。

“老冤家”再次遭遇 這回北京首鋼勝

在CBA賽場裡,北京首鋼近幾年表現十分出色。繼在2012賽季首奪總冠軍后,2014年再度奪冠。然而在去年進行的青島啤酒炫舞激情CBA啦啦隊冠軍賽裡,北京首鋼啦啦隊卻沒能像她們的籃球隊那樣所向披靡,她們在2014炫舞激情啦啦隊的決賽裡被浙江稠州銀行啦啦隊擊敗,屈居亞軍。

巧合的是,時隔一年兩支隊伍再次在決賽中遭遇。在最后的“斗舞決勝負”環節,北京首鋼和浙江稠州銀行派出全部主力,兩隊輪番進行舞蹈展示,給予對方士氣上的打擊。雙方實力極為接近,直到最后一票被投出前,依然無法判定冠軍歸屬。最終,勝利的天平還是倒向北京首鋼,她們以一票的優勢險勝浙江稠州銀行,奪得2015青島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隊冠軍賽冠軍。

吳莫愁感動落淚 撒貝寧化身暖男安慰

“我看的非常投入,不禁想起了我的心路歷程,盡管追尋夢想需要我們付出很多艱辛,但一路走來,就向我的名字一樣,要莫愁,樂觀向上。”在看完“純潔靈魂”的情景舞蹈后,吳莫愁觸景生情,有感而發。而一旁的撒貝寧則化身暖男,迅速遞上紙巾為吳莫愁擦眼淚,贏得陣陣掌聲。

作為比賽的一個小花絮,小撒還自曝當年為了代表校籃球隊征戰的資格,不惜請客吃飯的往事。“當年我在北大上學的時候,我很喜歡籃球,非常羨慕那些校籃球隊員,但我隻能請他們吃飯才能讓我上場打5分鐘過過癮。不過,即便是這樣,我也從來沒有放棄對籃球的熱愛。”

連續七年舉辦 炫舞激情更具國際影響力

今年是炫舞激情啦啦隊連續第七屆舉辦,已從一個啦啦隊選拔的平台發展成集啦啦隊交流、傳播啦啦隊文化、弘揚正能量的國際大舞台。本屆比賽,舞蹈多元化、國際化是兩大顯著特征。舞蹈種類不僅有啦啦操,還融入了現代舞、爵士舞、印巴舞、街舞等多種舞蹈,為啦啦隊的傳播和推廣奠定基礎。

參賽隊伍也從傳統的CBA啦啦隊向各類社會舞團開放,同時今年的比賽還有更多的“國際化”元素。啦啦隊中不僅有“外援”的身影,還有國外知名隊伍的加入,進一步彰顯了“炫舞激情”的國際影響力。

【1】【2】【3】【4】【5】【6】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
    2. 2東京奧運會賽艇女子八人單槳有舵…
    3. 3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陳雨…
    4. 4東京奧運會乒乓球男單:馬龍奪得…
    5. 5東京奧運會羽毛球混雙:王懿律/…
    6. 6這屆奧運會的觀眾有多成熟?都學…
    7. 7東京奧運會:江燕獲賽艇女子單人…
    8. 8東京奧運會羽毛球男雙:中國組合…
    9. 9“期待北京冬奧會將奧林匹克運動…
    10. 10東京奧運會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