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 中國隊勝俄羅斯隊

2015年07月27日08: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隊勝俄羅斯隊

  本報北京7月26日電 (記者李長雲)北京時間26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四輪較量在美國奧馬哈展開。中國女排以3︰0戰勝俄羅斯隊,收獲本次總決賽的第二場勝利,3局比分為27︰25、25︰20和25︰19。

  本場比賽中,中國女排隊員進入狀態較快,發球、進攻、攔網都發揮出色,很快佔據一定優勢。首場比賽受傷下場的主力二傳丁霞本場比賽打滿全場,她以靈活的組織盤活了全隊的進攻,其快速多變的傳球多次幫助隊友避開俄羅斯隊的高攔網,成為中國隊取勝的關鍵。中國隊主教練安家杰表示:“很高興丁霞能夠回歸,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陣容,隊員們的表現都很好。”

  中國隊主攻劉晏含本場比賽獨得24分榮膺得分王,接應張常寧獲得13分,主攻劉曉彤以及兩位副攻張曉雅、顏妮均拿下9分。

  北京時間27日凌晨,中國女排將挑戰大獎賽總決賽的最后一個對手、東道主美國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