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騎士將1年120萬續約德拉 總決賽奇兵最終留隊

2015年07月28日08: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曝騎士將1年120萬續約德拉 總決賽奇兵最終留隊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騎士后衛馬修-德拉維多瓦決定留守,已經與球隊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120萬左右的合同。

  24歲的德拉維多瓦的今夏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他在上賽季的季后賽中扮演了奇兵的角色,此前的消息稱他與騎士管理層的續約談判已經陷入僵局,而且開拓者已經向他提供了報價。不過,德拉維多瓦最終還是決定留守。

  常規賽階段,德拉為騎士出戰67場,在場均20.6分鐘的時間裡可以貢獻4.8分、3.0次助攻、1.9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0%。季后賽中,他場均24.9分鐘,能貢獻7.2分、2.6次助攻、2個籃板。

  此前有消息稱,德拉希望得到一份年薪在400萬左右的長合同,而騎士隊今夏為了保留核心陣容,先后續約了詹姆斯、樂福及香波特,目前還在與特裡斯坦-湯普森商談續約事宜,考慮到薪金空間及奢侈稅,騎士隊管理層希望能夠德拉能夠以更低的薪金續約。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