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八國賽國奧再勝 失誤多依然是大問題

劉艾林

2015年07月29日08:2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八國賽國奧再勝 失誤多依然是大問題

  “亞特拉斯杯”男籃八國賽昨天繼續在蘇州舉行,中國國奧隊以82比68輕鬆戰勝斯洛伐克隊,取得兩連勝。郭艾倫依然是國奧隊中得分最多的選手,兩位首鋼男籃的隊員朱彥西、方碩都獲得了首發機會,其中朱彥西得到了10分4個籃板,對球隊獲勝做出了很大貢獻。但國奧隊全場共出現了22次失誤,與國家隊問題幾乎一樣。

  國奧隊的實力明顯在對手之上,上半時結束就已經領先了斯洛伐克隊20分,之后雙方你來我往,中國隊也沒能再進一步拉開比分。隨著第四節來自廣東宏遠隊高尚的出場,國奧隊大名單中12人悉數亮相。郭艾倫依然是國奧全隊發揮最好的球員,14分4籃板4助攻3搶斷的數據非常全面。國奧隊全場共有6人得分上雙,打出了團隊籃球。比賽中國奧隊暴露出的問題與國家隊一樣,那就是失誤過多,如果不是雙方實力有差距,這樣多的失誤將會影響到比賽的結果。賽后崔萬軍教練也在新聞發布會上提到了這一點,但對年輕隊員的整體發揮表示滿意。比賽中得到5分的首鋼隊員方碩被主帥帶到了發布會現場,他認為球隊的主要問題是比賽中狀態起伏不定,沒能始終如一地保持精力集中,這是年輕球員容易出現的情況。此外崔萬軍教練還透露,前日比賽中受傷的趙繼偉傷勢無大礙。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