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際奧委會回應波士頓退出申辦2024奧運

2015年07月29日09:00  來源:北京冬奧申委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奧委會回應波士頓退出申辦2024奧運

國際奧委會回應波士頓退出申辦2024奧運

7月28日,國際奧委會執行理事會在吉隆坡進行

  7月28日,國際奧委會執行理事會在吉隆坡進行。會議中討論了2020奧運議程的落實情況,國際奧委會公共關系執行官馬克·亞當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回應了關於波士頓退出申辦2024年夏奧會的事宜。

  7月28日,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進行執行理事會,包括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在內的各執委會審議2020議程的落實情況,包括更改2024夏季奧運的招標程序,並改進了2022年冬奧會主辦城市合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在會上向各執委公布,自去年索契冬奧會以來,國際奧委會與合作伙伴共簽署了18項價值140億美金的合同,這也保証了國際奧委會擁有強大和穩定的財政支持。

  然而在吉隆坡會議的前夕,美國波士頓宣布退出2024年夏季奧運的候選城市競爭。波士頓方面表示,因為民意調查率過低以及納稅人認為負擔不起高額的奧運運行經費,隻得退出爭奪。此前在2022年冬奧會的申辦過程中,已有4個城市相繼退出爭奪,最終僅有北京和阿拉木圖繼續申辦。

  “美國奧委會已經表態,他們仍然希望美國的其他城市加入到2024奧運會舉辦權的爭奪中。”國際奧委會公共關系執行官馬克.亞當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這樣說道。“我們相信美國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在9月15日最終確定候選城市截止日期時重新加入進來。”

  除了退出的波士頓,法國巴黎、意大利羅馬、匈牙利布達佩斯、德國漢堡已經確定申辦2024年夏奧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