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體側提早至9月中旬 僅王治郅一人免於測試

2015年07月29日08:06  來源:北京晨報
 
原標題:CBA體側提早至9月中旬 僅王治郅一人免於測試

  北京晨報訊(記者 劉晨)中國籃協昨天發布了2015-2016賽季CBA聯賽體測的通知,今年體測提早到9月中旬進行,北京首鋼男籃將士認為,這樣並沒有打亂球隊整體的備戰計劃。

  根據通知,20支球隊將分南北區進行體測,北京隊所在的北區將於9月15日至19日在沈陽進行測試,南區的測試則於9月19日至23日在成都進行。值得一提的是,南區球隊中仍出現了“重慶”隊的字樣,而非傳聞中的“北控”。按照通知要求,王治郅一人免於測試﹔參加亞錦賽的12名隊員則由國家隊安排測試,在專項速度耐力(即折返跑)必須達標的基礎上,可以從2分鐘強度投籃、負重深蹲、負重臥推中三選二。另外,CBA每隊各有一個“三選二”名額。

  北京隊剛剛結束了第一階段8周的夏訓,隊員們正在日本短暫放鬆。昨天得知這一消息,大家都顯得比較淡定,有隊員表示:“體測年年都有,體能儲備也是我們前一階段訓練中主要抓的,早測晚測都一樣。”上月底,北京隊新任體能外教從美國前來與球隊會合,率領球隊展開了更加系統的身體訓練。上周,張鬆濤更新朋友圈,“炫耀”自己3200米跑進了14分,收獲一片“點贊”。

  本周結束日本之行,北京隊再練一周多,即將啟程去美國拉練。根據主教練閔鹿蕾的計劃,在美國將以實戰為主,“計劃打8到10場比賽,所以從日本回來后的這幾天,也會為拉練進行一些針對性的准備。”美國歸來后,全隊將集中備戰體測。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