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呈棟穿上巴列卡諾球衣 新東家稱早就對其關注

2015年07月29日13:34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張呈棟穿上巴列卡諾球衣 新東家稱早就對其關注

昨晚,張呈棟正式以巴列卡諾隊球員的身份亮相南京。在新聞發布會上,巴列卡諾足球俱樂部主席勞爾親自為“中國西甲第一人”授予球衣。

作為巴列卡諾和皇家社會兩大俱樂部的贊助商,錢寶促成了今晚兩支球隊的一場商業比賽,昨天兩支球隊抵達南京,進行賽前的採場訓練。不過,由於張呈棟還沒有進行體檢,也沒有跟隨球隊一起磨合訓練,因此將不會在這場比賽中出場。

按照原計劃,張呈棟本應該在對戰上港的比賽結束后就飛往西班牙與球隊會合,但因為這場商業比賽就在今天,所以新東家決定讓張呈棟直接前往南京與球隊會合,省去了往返於中國西班牙的長途奔波。在張呈棟臨走的頭一天晚上,國安的隊友於大寶在微博上寫道:“剛剛接到這位帥哥的電話,終於要走了,明早飛機……幾年前咱倆一起奮斗了半年,幾年后我們再次一起拼搏了半年!去迎接新的挑戰吧!好運兄弟!”

昨天上午嘟嘟啟程趕赴南京。昨晚,張呈棟出席了新聞發布會,皇家社會和巴列卡諾的主席紛紛到場。在發布會上,巴列卡諾俱樂部主席勞爾正式將16號球衣授予張呈棟。

>>聲音

新東家曝早就關注張呈棟

在贊助商的運作下,張呈棟成為了登陸西甲的第一人,盡管比起張稀哲,張呈棟有留洋的經驗,有較好的語言溝通能力,不過外界還是或多或少對這樁買賣有一些疑問,並擔心張呈棟是不是會重蹈張稀哲的覆轍。

昨晚巴列卡諾主席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透露,張呈棟是他們早就關注的球員,這筆引援他們更看重的是張呈棟的能力,“中國的球隊和球員的發展,我們都看得很清楚,從張呈棟在葡萄牙踢球開始,我們的體育總監就一直在關注他。作為北京國安的重要隊員,他一直很勤奮很刻苦,也有很好的語言能力,可以更快地適應球隊。球員的能力隻有達到我們要求的標准和水平,才能進入我們的視野”。

今晚,兩支球隊將進行一場商業比賽,雖然張呈棟無法登場,但他對此並不在意,因為他更長遠的目標是在西甲站穩腳跟,“我很興奮,現在想的就是和教練多溝通,盡快融入球隊,爭取早日打上比賽”。(鄭楠)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