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女子10米台半決賽 夢之隊小將初露鋒芒

2015年07月30日02: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游泳世錦賽:女子10米台半決賽 夢之隊小將初露鋒芒

  中新網喀山7月29日電 (記者 高凱)喀山游泳世錦賽29日進行女子10米跳台預賽和半決賽,中國隊兩位首次參加世錦賽的小將司雅杰和任茜首度登台發揮出色,尤其是年僅15歲的小將任茜,半決賽中跳出423.15的高分,以頭名成績晉級決賽。

  賽前因為大滿貫得主陳若琳狀態不佳落選此次夢之隊10米台單人的陣容,預賽中任茜與司雅杰正常發揮進入半決賽。

  半決賽中,任茜雖然在第二輪出現失誤,但其他幾跳的高質量完成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並接連贏得高分。最終,這位初次參加世界大賽的小將得到423.15的超高總分,以頭名身份晉級決賽。

  任茜賽后表示,“第一次世界大賽,我覺得有點緊張,但是慢慢找到了感覺,現在覺得很不錯。”

  與任茜相比,司雅杰表現略顯平淡,發揮穩定的她最終以395.75分位列次席晉級。

  值得注意的是,首次參加大賽的朝鮮選手金雲香,今天的比賽中,她表現出了不俗的實力,以379.90分排名第三進入決賽。

  此外,日本的板橋美波此番在動作難度上也有突破,這些都說明女子10米台中國選手未來將遇到更多的挑戰。

  該項決賽將於8月31日進行。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