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爆迪馬利亞多哈體檢 轉會“大巴黎”或將不日完成

2015年08月05日07: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醫院爆迪馬利亞多哈體檢 轉會“大巴黎”或將不日完成

  新華網巴黎8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多哈一家醫院4日在社交網絡上爆出阿根廷邊鋒迪馬利亞在該院體檢,旁証了風傳已久的有關這名曼聯球員轉會巴黎聖日耳曼隊的消息。

  這家名為阿斯拜塔爾的醫院位於“大巴黎”背后金主卡塔爾王室所在的首都多哈,專攻運動醫學。其當日發出的推文非常簡單但毫不避嫌:“‘天使’迪馬利亞正在多哈的阿斯拜塔爾進行程序性體檢,為從曼聯轉會巴黎聖日耳曼做准備。”

  推文還配有四張圖片,顯示迪馬利亞在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官員的陪伴下步入醫院。此前一天,阿斯拜塔爾的推特賬號還曾發出迪馬利亞抵達多哈准備體檢的消息。

  27歲的迪馬利亞據信已同意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合同為期四年,稅后年薪據報道為1100萬歐元,而“大巴黎”為引進“天使”,將向他此前效力的曼聯俱樂部支付6300萬歐元(約合4億2900萬人民幣)的轉會費。

  一年前,迪馬利亞以創英國足壇紀錄的5970萬歐元(約合5億7815萬人民幣)的轉會費離開西甲皇馬俱樂部,不過加盟曼聯以后,他一直無法融入主教練范加爾的戰術體系,效力一年僅攻入三粒進球,最后一次成功射門還是在去年十月份。

  作為他漸漸淡出這位荷蘭鐵帥關注之列的佐証,迪馬利亞缺席了曼聯今夏休賽期赴美國進行的季前賽之旅。

  “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范加爾在美國之旅期間說,“曼聯俱樂部也沒什麼好宣布的,我們要宣布的是既成事實,而非過程。現在一切還都沒確定。”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