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方宣布迪馬利亞加盟 轉會費6300萬歐

2015年08月07日07:5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大巴黎官方宣布迪馬利亞加盟 轉會費6300萬歐

  新華網巴黎8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巴黎聖日耳曼隊6日下午正式宣布阿根廷邊翼迪馬利亞加盟,合同期限四年,至2019年6月30日到期。

  “周四(6日)在俱樂部總部辦公室,阿根廷中場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四年,正式自曼徹斯特聯隊轉會。”法甲冠軍當日發送給記者的媒體公報中寫道,“本周早些時候,他前往多哈進行了程序性的體檢,周三(5日)飛抵巴黎,完成這次轉會交易。”

  “大巴黎”預定於當地時間6日18點半在市中心某酒店召開迪馬利亞的媒體見面會。媒體公報並未透露這筆轉會交易的具體金額,也沒有公布迪馬利亞從“大巴黎”拿到的薪金待遇等細節。

  不過早在上周末,曼聯以略“虧本”的轉會費同意迪馬利亞投奔巴黎的消息便不脛而走。據此前報道,今夏休賽期從曼聯視野中“消失”的迪馬利亞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后的稅后年薪為1100萬歐元(約合7491萬人民幣)。

  一年前,“天使”以創英國足壇紀錄的5970萬英鎊(約合5億7815萬人民幣)的身價離開西甲皇家馬德裡隊加盟曼聯,而他轉投“大巴黎”的轉會費據信為6300萬歐元(約合4億2900萬人民幣)。

  在過去的這一整個賽季裡,迪馬利亞始終未能融入荷蘭鐵帥范加爾的戰術體系,代表曼聯在各個賽場出場32次僅攻入四粒進球,最后一次在英超聯賽中進球要追溯到去年10月。

  上月,他因為缺席了曼聯赴美國進行的季前賽之旅,被俱樂部罰款36萬英鎊(約合350萬人民幣)。

  迪馬利亞通過媒體公報表示:“我非常驕傲能成為巴黎聖日耳曼隊的一員,等不及穿上‘大巴黎’的球衣。我希望能和球隊一起贏得所有可能的榮譽,包括法國和歐洲賽場。我想第二次捧起冠軍聯賽獎杯,那是所有足球運動員的夢想。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為法國、為巴黎聖日耳曼的球迷帶回這一榮譽。”

  俱樂部主席阿爾赫萊菲則說:“迪馬利亞選擇了巴黎聖日耳曼,這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他是一名擁有極大天賦的球員,速度極快、能力超強。作為巴黎聖日耳曼大家庭中的又一名南美球員,他的加入再一次彰顯了俱樂部問鼎歐洲足壇巔峰榮譽的雄心。”

  “大巴黎”許諾,迪馬利亞將於16日迎戰“升班馬”阿雅克肖隊的法甲新賽季第一個主場比賽前亮相王子公園球場,正式與球迷們見面。

  這位27歲的阿根廷國腳出生於羅薩裡奧,2005年開始職業足球生涯,2007年作為阿根廷20歲以下國家隊的一員奪得世青賽冠軍,同年轉會葡萄牙俱樂部本菲卡,很快在首發陣容中站穩腳跟。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隨阿根廷隊奪冠,迄今為止共代表國家隊出場66次、攻進15球。

  2010年6月,迪馬利亞加盟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裡隊,四年間共隨隊贏得一次西甲冠軍、兩次國王杯、一次西班牙超級杯,並在2014年皇馬折桂歐洲冠軍聯賽的決賽中發揮重要作用。此前接受卡塔爾“必贏”(BeIN)電視台採訪時迪馬利亞毫不掩飾地表示,他選擇巴黎聖日耳曼的一個重要原因便是看中了這支球隊對歐冠獎杯的渴望。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