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世界杯中國隊奪兩金 杜麗10米氣步無緣決賽

2015年08月12日09:1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射擊世界杯中國隊奪兩金 杜麗10米氣步無緣決賽

  本報訊 北京時間昨晚,2015年射擊世界杯最后一站分站賽在阿塞拜疆加巴拉繼續進行。中國射擊隊發揮出色,在男子50米手槍慢射和女子25米運動手槍項目中雙雙奪冠。

  10日進行的男子10米氣步槍決賽中,中國選手曹逸飛以207.4環的成績射落金牌。昨天,中國隊再接再厲,麥嘉杰在男子50米手槍慢射資格賽中打出565環,順利躋身決賽。隨后的決賽,他又以194.7環奪冠。

  女子25米運動手槍資格賽,世錦賽冠軍張靖婧和小將林月美、曹麗佳分列第一、第四、第七,攜手晉級半決賽。此后,曹、張表現穩健,分別以半決賽第二、第三的身份入圍冠軍爭奪戰和季軍爭奪戰。最終,兩人擊敗各自對手,為中國隊再添1金1銅。值得一提的是,該項目奧運冠軍、北京名將陳穎此番也報名參賽並隨隊抵達賽地,但因故未能出戰。

  另外,不久前復出的奧運冠軍杜麗這次是時隔3年再度參加國際比賽,但在女子10米氣步槍資格賽中發揮欠佳,無緣決賽。(黃志陽)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