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Shake Run(無樂不跑)在北京啟動 首站將從鄭州開跑

2015年08月17日20:3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8月13日,Shake Run(無樂不跑)在北京正式啟動。作為樂視體育年度最大的原創個性化跑步賽事, 9月26日,Shake Run首站將在鄭州熱情開跑,並在之后席卷重慶、北京、西安、成都、武漢、寧波、南京、廣州。

7月29日,樂視體育剛剛取得2015-2017三年深圳龍崗半程馬拉鬆的承辦權,而未來,這樣的賽事還會增多。樂視體育還開設了專門的跑步頻道,此前全程直播陳盆濱百日百馬的挑戰,更是開體育轉播先河。

除了樂視體育的生態優勢之外,樂視音樂也在此次的合作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shake run的九站賽事中,樂視音樂將充分利用自身的資源優勢,邀請國內外優秀的樂隊和樂手,為“樂跑俠”們打造充滿激情的跑步氛圍。

“無樂(yue)不跑,無樂(le)不跑”,這個秋天,樂視體育將攜手上汽MG名爵“魅力·綻放”,借助完整生態為音樂與跑步愛好者們打造最好玩、最炫酷、最富激情的“Shake Run無樂不跑”。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