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亞足聯國家(地區)隊教練員大會在吉隆坡舉行

2015年08月19日09: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第一屆亞足聯國家(地區)隊教練員大會在吉隆坡舉行

  新華網吉隆坡8月18日體育專電(王大瑋)由亞足聯主辦的第一屆亞足聯國家(地區)隊教練員大會18日在此間開幕,亞足聯各成員國家(地區)隊教練和技術部門負責人出席會議。

  亞足聯執行秘書長溫莎·約翰在致辭中表示,本次會議的舉辦旨在加強亞足聯成員國(地區)之間的交流和溝通,通過該平台分享和討論亞洲足球未來發展的方向,努力縮小亞洲與世界先進足球的差距。他相信,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將亞洲足球帶入另一個層面。

  中國國家隊主教練佩蘭對新華社記者表示,這次會議讓亞洲各國(地區)足球隊教練有機會在一起相互討論和學習足球,這會對亞洲球隊在下一屆世界杯上的表現產生積極影響。他說,對於中國足球來說,應該向包括亞洲強國在內的所有足球發達國家取經,更多地了解他們,知己知彼,才能在大賽前做好更全面和充足的准備。

  開幕儀式后,作為今年亞洲杯冠軍教頭、澳大利亞國家隊主教練安格·帕斯特格魯分享了澳大利亞足球發展的經驗和故事。亞足聯技術主任安迪·羅森伯格也發表了題為“跨越差距”的主題演講。

  第一屆亞足聯國家(地區)隊教練員大會為期三天,將於8月20日閉幕。根據安排,會議期間主辦方會安排多場亞洲足球專題討論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