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保利尼奧暴力世界波 恆大大勝一隻腳踏進四強

2015年08月25日22: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亞冠-保利尼奧暴力世界波 恆大大勝一隻腳踏進四強

(體育)(1)足球——亞冠:廣州恆大勝柏太陽神

  8月25日,廣州恆大隊球員金英權(右)與柏太陽神隊球員拼搶。當日,在2015賽季亞冠聯賽八強賽首回合比賽中,中國廣州恆大隊客場以3比1戰勝日本柏太陽神隊。 新華社/法新

  新華網北京8月25日體育專電 在25日晚進行的亞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的一場較量中,廣州恆大客場以3:1戰勝日本的柏太陽神隊,一隻腳跨進半決賽。

  開場僅僅5分鐘,黃博文左路發出任意球,鈴木大輔頭球搶點將球頂入自家大門,恆大獲得夢幻開局。第40分鐘,恆大獲得前場任意球,保利尼奧距離球門將近四十米直接大力抽射,球劃出一道詭異的弧線墜入網窩,柏太陽神門將菅野孝憲望球興嘆。

  下半場比賽,恆大很快鎖定勝局。第58分鐘,恆大開出戰術角球,黃博文右側大禁區角上斜傳,郜林搶在對方出擊的門將前回頭望月,為恆大將比分擴大為3:0。第89分鐘,工藤壯人在禁區內混戰中為柏太陽神隊打入挽回顏面的一球。

  此役,恆大獲得了兩個淨勝球和三個客場進球,晉級半決賽可謂探囊取物。值得一提的是,恆大在2013年的亞冠聯賽半決賽中,就是首先在客場以4:1大勝對手,主場以4:0拿下,最終闖進決賽,依靠客場進球力壓首爾FC問鼎冠軍。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