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奧巴馬上任6年打247場 打高爾夫超1100小時

2015年08月26日08:2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巴馬上任6年打247場

  的確,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應該是最勤奮的高爾夫總統球員。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統計,奧巴馬擔任總統后,已經打了247場高爾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推算,奧巴馬在高爾夫球場上花費的時間超過1100小時。本月上旬,美國總統奧巴馬開始任內第六次夏季休假,而在17天假期裡,他一共打了9場高爾夫。與一些熱愛運動的總統一樣,奧巴馬熱衷高爾夫球也為他招來了一些批評,稱他荒廢政事。不過白宮力挺奧巴馬,稱運動和休閑活動是總統釋放和淨化心靈的好辦法,並堅持稱“換了一個地點並不意味著奧巴馬沒有履行總統的工作”,國際和國內各種事務一直牽動著他的注意力。(來源:新華網)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