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快船因私下為小喬丹提供代言承諾被罰25萬美金

2015年08月26日09: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26日,聯盟向快船隊開出了25萬美元的罰單,原因是他們在招募小喬丹過程中提供了非經授權的第三方商業投資機會。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消息人士透露,很明顯聯盟是因為快船向德安德魯-喬丹提供了一份第三方的商業協議而感到不滿。

在今年夏天,小喬丹本來答應與小牛簽約,后來他決定與快船續約。消息人士透露,在簽約前,快船為小喬丹作出了一個每年價值20萬美元的某汽車品牌的代言承諾。

聯盟的調查同時稱,這一行為和小喬丹放棄和小牛的口頭承諾,重返快船的決定並沒有影響。但是快船這一行為依然違反了聯盟的反欺詐條款。

聯盟的反欺詐條款嚴禁球隊在球員合同外,通過其他手段提供球員薪資報酬,其中包括任何未經聯盟批准的各種形式的財務補助,商業條款等等。

(責編:溫靜、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