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美網公布種子名單 小德小威各自領銜

2015年08月27日08:1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德、小威各自領銜

  本年度最后一項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公布了男女單打種子名單。德約科維奇和小威廉姆斯分別以男女單頭號種子身份領銜眾星。小威表示,她為美網冠軍已做好准備。

  男單方面,費德勒憑借上周辛辛那提冠軍,排名反超穆雷以2號種子的身份亮相美網,去年亞軍錦織圭則以4號種子身份出戰。5-8號種子分別是瓦林卡、伯蒂奇、費雷爾和納達爾,衛冕冠軍西裡奇則位列9號種子。

  女單方面,哈勒普力壓莎娃獲得2號種子席位,4號種子則是去年美網亞軍沃茲尼亞奇,科維托娃、薩法洛娃、伊萬諾維奇和卡·普利斯科娃分列5-8號種子。此外,阿扎倫卡位列20號種子,大威則是23號種子。

  此前小威剛剛在辛辛那提站奪取冠軍,在接受採訪時,小威表示她的目標是在美網的時候讓自己達到巔峰狀態,而不是在美網前的比賽中讓自己提前達到巔峰狀態。(褚鵬)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