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聯排名:諶龍榜首林丹第5 女單前3無中國選手

2015年08月28日17: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羽聯排名:諶龍榜首林丹第5 女單前3無中國選手

  中新網8月28日電 昨天,世界羽聯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諶龍高居榜首,林丹排名第5,李宗偉排在第28位。

  男單方面,諶龍領先排名第2的約根森近2萬分,日本選手桃田賢斗排名第3。印度人斯裡坎特、林丹、丹麥選手阿賽爾森、中華台北的周天成、印度人卡什亞普、王睜茗和韓國的孫完虎分列4-10位。

  女單方面,印度選手內瓦爾排名第1,領先排名第2的西班牙選手馬林2100多分,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排在第3。李雪芮、王儀涵、王適嫻分列第4、6、7位。泰國選手拉特查諾排名第5。

  男雙方面,韓國組合李龍大/柳延星高居榜首,印尼組合阿桑/塞蒂亞萬排名第2,丹麥組合鮑伊/摩根森排名第3。中國組合張楠/傅海峰和柴飚/洪煒分列第4和第5位,劉小龍/邱子瀚組合排名第7。

  女雙方面,日本組合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高居榜首,領先排名第二的駱贏/駱羽組合近8000分,於洋/王曉理排名第4,馬晉/唐淵渟排名第7,田卿/趙芸蕾排名第8。

  混雙方面,張楠趙芸蕾以18000多分的優勢高居榜首,印尼組合阿馬德/納西爾位列第2,徐晨/馬晉排在第3。劉成/包宜鑫排名第4,魯愷/黃雅瓊排名第7。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