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中國女排抵達岡山受球迷熱情歡迎

2015年08月28日18:0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排世界杯-中國女排抵達岡山受球迷熱情歡迎

  新華網日本岡山8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王鏡宇)郎平率領的中國女排28日下午抵達岡山,開始備戰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二階段的比賽。

  中國女排一行於28日上午9點多出發,先乘坐火車到達名古屋,然后轉乘新干線列車抵達岡山。

  當地時間下午2點20左右,中國女排抵達岡山。數十名聞訊趕來的中國女排球迷守候在出站口迎接隊伍的到來。球迷們揮舞著手中的國旗,齊聲高喊:“中國隊加油!郎平加油!”氣氛相當熱烈。

  有球迷為主教練郎平准備了鮮花,郎導欣然接受。還有球迷大喊:“朱婷,我愛你!”

  在26日的中韓之戰中崴了腳的朱婷行走已經很自如,一路上她和隊友們一起行動,背著雙肩包。朱婷告訴記者,“感覺好多了,沒事”。

  中國隊在名古屋轉車正值午飯時間。由於隻有半個小時的間隔,隊員們在車站的便利店隨便買點吃的“墊”一口,抵達岡山之后才有正餐。

  下午4點半左右,中國隊按計劃要去進行身體訓練。

  29日是比賽的休息日,第二階段的比賽將於8月30日、31日和9月1日進行,中國隊將迎戰古巴、肯尼亞和阿根廷隊。

  在第一階段賽事中,中國隊4勝1負,隻輸給了世界冠軍美國隊。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