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攝影師慶幸未撞壞博爾特 送其手環以示歉意

2015年08月28日19: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央視攝影師慶幸未撞壞博爾特 送其手環以示歉意

央視攝影師慶幸未撞壞博爾特送其手環以示歉意

200決賽,博爾特賽后慶祝,遭攝像大哥撞翻。

  中新網8月28日電 昨天,牙買加“閃電”博爾特在世錦賽男子200米決賽中獲得冠軍,實現了他在該項目上的再次衛冕。不過與比賽本身相比,他在賽后被央視攝像師“撞到”的小段子更為人們所津津樂道。今天,那位撞到博爾特的攝影師宋濤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當時的第一反應是千萬別撞壞了博爾特。

  宋濤在採訪中說道,“當時我一直在跟拍博爾特,沒注意到腳下有一個滑軌,結果平衡車的左輪壓在了滑軌上,一下就失去平衡翻過去了。我一眼看到的就是小車撞到了博爾特。”

  在發布會上,博爾特大度地表示自己沒有受傷,還饒有興致地調侃稱這一切都是加特林指使的。而美國人聽后也打趣地說道,“我想要回我的錢,他沒有完成好工作。”

  今天早上,在女子20公裡競走中,攝影師宋濤也沒有受傷,他已經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宋濤表示,自己的第一反應是千萬別給博爾特撞壞了,“當時還不太放鬆,直到聽說開完新聞發布會后,博爾特沒有大礙,這才放心。”

  今晚比賽前,當宋濤再次見到博爾特時,特意送給了牙買加人一個手環以示歉意,而博爾特也拍了拍他的肩膀,沖其豎起了大拇指。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