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土超豪門買“埃神”? 價格與時間點都不靠譜

2015年08月31日08:1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土超豪門買“埃神”?

歐洲足壇轉會窗口關閉之前,歐洲媒體爆出了一些“神奇轉會”的傳言。土耳其媒體“haber7”就報道了這樣一條消息:廣州恆大淘寶的巴西外援埃爾克森基本同意加盟土耳其豪門球隊加拉塔薩雷,目前加拉塔薩雷正在和恆大淘寶就“埃神”的轉會費討價還價。

26歲的埃爾克森今年3月與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續約至2019年2月28日。土耳其媒體表示,埃爾克森曾提出,希望在2016年年底到歐洲踢球。不過這其實是埃爾克森2014年11月說的話,而在續約之后,“埃神”表示自己願意在廣州效力到合同結束。

埃爾克森所說的到歐洲踢球是指去五大聯賽的球隊,加拉塔薩雷顯然不屬於其中。另外,恆大淘寶俱樂部和主帥斯科拉裡在百般斟酌后,將帶傷的埃爾克森放在亞冠大名單當中,這份名單中的球員在本賽季亞冠聯賽結束前都無法更換,如果真要賣“埃神”,俱樂部不可能做出這種傻事。

土耳其媒體“haber7”曾經在今年7月爆出加拉塔薩雷有意引進埃爾克森的消息,報道稱當時廣州恆大淘寶為埃爾克森標價500萬歐元,但加拉塔薩雷希望轉會費能再低一些。不過,廣州恆大淘寶在2012年是以570萬歐元購入埃爾克森的,正值當打之年且已經在中超、亞冠大殺四方的“埃神”難道還“貶值”了?有知情人士對廣州日報記者說:“現在大家都在忙張琳芃這事,埃爾克森這個(消息)純屬來添亂的。”(李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