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西媒曝德赫亞加盟皇馬告吹 轉會文件晚交半小時

2015年09月01日08: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楊磊) 就在大家都認為德赫亞終於可以加盟皇馬的時候,據《阿斯報》報道,德赫亞轉會皇馬失敗。德赫亞至少在本賽季不會為皇馬效力,納瓦斯也依然是皇馬的第一門將。據悉,是因為皇馬方面的德赫亞轉會文件足足遲到了將近半小時,在9月1日0點28分才送到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此時轉會窗口早已關閉。

皇馬和曼聯在8月31日23點30分達成了轉會協議:德赫亞以3000萬歐元加盟皇馬,而納瓦斯則以1500萬歐元轉會曼聯。但是,就在轉會最后時刻,納瓦斯對他的合同進行了一些調整,而正是這些調整導致了雙方的談判進程急轉直下。因此,據西甲官方的消息源透露,轉會文件在9月1日0點28分才姍姍來遲。

皇馬和曼聯在8月31日早上就開始了談判,而當曼聯搞定馬夏爾之后,雙方的談判就已經接近完成了。畢竟曼聯不希望在聯賽輸球后就賣掉德赫亞,這樣球迷會比較失望。

德赫亞希望轉會皇馬是眾人皆知,但是納瓦斯卻不希望轉會曼聯。哥斯達黎加國門希望繼續效力皇馬,然而范加爾卻在談判中許諾其加盟曼聯之后肯定會出任主力,並且為納瓦斯提供了一份400萬歐元年薪的合同。正是這樣的優厚條件打動了納瓦斯,所以雙方才在轉會最后時刻達成了協議。但是,皇馬在9月1日開德赫亞見面會的計劃最終落空。

現在,西甲方面確認了轉會文件遲到半小時,而皇馬和曼聯方面也都堅稱自己沒有問題。

(責編:溫靜、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