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女籃勝印度晉級半決賽 戰日本不提復仇

2015年09月01日07:41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戰日本不提復仇

  盡管兩隊實力懸殊,但比賽還是非常激烈,雙方隊員倒地拼搶。新華社記者 淡航 攝

  戰勝實力強大的韓國隊之后,昨晚,中國女籃在亞錦賽第3場比賽中102比39戰勝印度隊,收獲3連勝,同時也提前鎖定半決賽席位。

  根據規則,A組前4名進入半決賽,但中國女籃的目標並不止於此,奪冠才是她們必須完成的任務。與印度的比賽隻算是大戰前的熱身,因為今晚與日本隊的直接對話將決定半決賽排位,勝者將獲得排位賽第1。

  中國女籃在亞洲最強勁的對手就是日本隊,上屆冠軍在本屆比賽中也3連勝了。中國隊為這場比賽准備了很久,“日本隊確實有實力,她們去年參加了世錦賽,但當時她們一個后衛傷了,所以那不是她們的真實水平。日本隊和韓國隊完全不同,她們更趨向於世界女籃如今的風格,我們明天要做的就是全力擊敗她們。”中國女籃主帥馬赫表示,“過去的一年,我們一直在准備亞錦賽。我希望球隊真正展現最好的自己,打出最好的團隊籃球,能把平時訓練的成果在這裡展示出來。我跟隊員不提復仇,也不說挑戰日本,就是要打出自己,打出球隊的風格,這才是我們最想要的。”(田欣欣)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