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2015中國越野拉力賽 哈弗車隊韓魏車組首發突圍

2015年09月01日11:1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15中國越野拉力賽 哈弗車隊韓魏車組首發突圍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記者李長雲)2015中國越野拉力賽8月31日結束了第二賽段的比賽,哈弗車隊韓魏與潘宏宇組合奪得第三,克裡斯蒂安與讓-皮埃爾組合第六,標致車隊彼得漢塞爾和徳普雷獲得賽段第一第二,本站沙坡頭賽段是在沙漠中進行,主要是沙丘與沙地為主,車組要保証在騰格裡沙漠中不迷路,不陷車,是保持好的成績的基礎。

今天的汽車組韓魏104號賽車率先發車,回到營地后,韓魏對記者說:“今天作為首台發車對我們非常不利,在沙漠中非常容易迷路,而且還是跑出了自己應有的成績。”對於標致車隊此賽段的成績,韓魏表示,標致的車輛相比更輕量化,他們的輪胎還有自適應路段胎壓功能,沙漠路段對於標致來說有巨大優勢。不過最后韓魏非常開心地表示,在比賽中有潘宏宇這位經驗豐富的“指引者”,他對接下來的賽程非常有信心。”

克裡斯蒂安在採訪的時候對記者說:“今天的比賽非常艱辛,排在第四個發車的他,在沙漠中一直快速地追趕前方標致車隊的賽車,而且,在沙地中,一直跟隨著標致的賽車前行,精神要非常集中,隻要稍微有一點差池就會迷路,所以跟隨是一種在這樣的地形裡很有效的戰術。”對於獲得第六的成績,他表示沒有什麼壓力,跟隨自己的步驟前進就好。

盡管當天哈弗雙雄的成績排在第三第四位,但這樣絲毫沒有影響他們對接下來賽段的信心,今天的地形基本全部屬於沙漠,要在細沙中翻越沙丘,還要在沙漠中分清方向,這樣艱難的路段,對於每一位參賽車手的難度都是非常大的。

9月1日第三賽段的比拼依舊在阿拉善左旗展開,主要地形還是以沙漠為主,整個賽段長度152公裡,比今天賽段難度更大,但對於哈弗的四員猛將來說,韓魏和克裡斯蒂安正在按照自己的步調和節奏進行比賽,他們對接下來的賽段取得好成績充滿信心。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