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射擊世界杯總決賽:楊浩然兩日三破紀錄

2015年09月08日07: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浩然兩日三破紀錄

  據新華社北京9月7日電 (記者沈楠、林德韌)兩天時間,1金1銀,還連破3項紀錄,連國際射聯官網也用了“天才”一詞來形容中國槍手楊浩然。在慕尼黑當地時間6日進行的射擊世界杯總決賽男子50米步槍三姿比賽中,19歲的楊浩然惜敗於美國名將埃蒙斯獲得亞軍,但刷新了資格賽和決賽兩項世界青年紀錄。

  在6日的決賽中,楊浩然458.2環的成績把自己3個多月前在這裡創造的世界青年紀錄提高了1.2環,當時他首次在三姿項目中登上世界杯賽領獎台,同樣獲得亞軍。當日早些時候,他已經把自己保持的資格賽世界青年紀錄提升到1181環。目前,他保持著氣槍和三姿兩個項目的全部4項世界青年紀錄以及氣槍的決賽世界紀錄。

  而在前一天的男子10米氣步槍比賽中,楊浩然已經收獲一枚金牌並打破一項世界青年紀錄。

(責編:歐興榮、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