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美網1/4決賽戰大威 小威:簽表中最不想碰她

葛曉倩

2015年09月08日08:31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明天,大威就將和妹妹小威在阿瑟·阿什球場展開職業生涯第27次較量。在此前的交手中,她以11勝15負的成績落於下風。其中就包括2002年法網到2003年澳網這4個大滿貫決賽,也正是因為贏下了姐姐,小威才完成了跨年的“塞蕾娜大滿貫”。

如今,在美網兩人將爭奪一張女單四強的入場券。如果小威獲勝,她將繼續保有沖擊冠軍的機會,從而成為繼1988年格拉芙以來首個在一年中奪得四大滿貫的女子球員。當然,大威也將為自己2010年以來首個大滿貫四強而戰。

“我會集中注意力,做好准備,打出很好的網球。”對於即將開始的比賽,姐姐說自己會全力以赴。“盡管你是和自己的妹妹打比賽,但你仍然要時刻保持專注度。她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員,我希望在比賽中不要發ACE。”

小威也很珍惜能夠在大滿貫賽場上和姐姐對陣的機會,她也希望自己能夠拿出最好的狀態。“很開心現在我們還能一起競爭,比賽會非常緊張,我們都想要獲勝。不過,簽表中我最不想碰到的就是她,一直以來她都是我的偶像。”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