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默裡爆冷5年來首度無緣大滿貫八強

2015年09月08日15:4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美網-默裡爆冷5年來首度無緣大滿貫八強

  新華網紐約9月7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美網7日爆出一大冷門,男單3號種子默裡以6:7(5:7)、3:6、7:6(7:2)和6:7(0:7)不敵來自南非的15號種子安德森,無緣八強。

  此前,這位英國頭號男單曾連續18次殺入大滿貫賽四分之一決賽,而這次出局是他5年來首次無緣大滿貫八強。

  “我面對的是一位極其出色的球員,比賽很艱難,他發球很棒,”默裡賽后說。“我們之前在硬地交手過幾次都很接近,我想硬地應該是他最喜歡的場地。”

  這場較量耗時4小時18分鐘,身高2米03的安德森全場共轟出25記ACE球,個人職業生涯首次殺入大滿貫的四分之一決賽,將對陣來自瑞士的5號種子瓦林卡。

  賽后安德森表示:“無法用語言形容了,這是我職業生涯打得最好的比賽之一,我今天發球很不錯。”

  首盤兩人就打到搶七局,結果安德森7:5贏得搶七大戰。第二盤安德森分別在第二局和第六局破發,從而以6:3取勝。第三盤和第四盤兩人又都戰至搶七,第三盤默裡以7:2大勝,但關鍵的第四盤搶七,南非“大炮”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以7:0讓默裡尷尬“吞蛋”。

(來源:新華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