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籃正式簽下原帥曾令旭 加強板凳深度

2015年09月10日08: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山西男籃正式簽下原帥曾令旭 加強板凳深度

  新華網太原9月9日電(王建光)山西汾酒俱樂部9日正式宣布,已經與原佛山男籃的后衛曾令旭、遼寧男籃的后衛原帥簽訂工作合同。這是繼簽約吳岱豪、續約洪志善之后,山西汾酒俱樂部再次出手引進國內優秀球員。至此,山西汾酒俱樂部的國內球員引進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山西男籃最薄弱的后衛線由此得以補強,全隊的板凳深度也由此加強。

  曾令旭出生於1987年,身高1.93米,司職組織后衛。2011年從清華大學畢業后加盟佛山男籃,開始征戰CBA聯賽。在佛山隊的四個賽季裡,他的表現越來越好,逐漸成為佛山男籃的主力組織后衛,2013年夏天還入選了國奧隊。上賽季,曾令旭場均能貢獻12.6分、4次助攻和2.8個籃板,由此入選CBA全明星陣容。今年夏天,曾令旭與佛山男籃俱樂部的合同到期。

  與曾令旭同時加盟山西汾酒男籃的還有同樣司職后衛的遼寧球員原帥。原帥於1994年出生,身高1.92米,成名於中國國青隊,曾經帶領國青隊獲得世界青年錦標賽第八名。今年夏天,原帥再次入選了國奧隊。早在2012-2013賽季,原帥就參加了CBA,不過由於遼寧隊后衛線人才濟濟,他得到的出場機會不多。山西男籃的助理教練米哈羅在執教遼寧隊時對原帥的能力非常欣賞,今年夏天加盟山西后,他向俱樂部極力推薦原帥。經過認真考察,山西汾酒俱樂部與遼寧衡業飛豹俱樂部簽訂了運動員交流協議,把這名極具潛力的后衛引進山西。

  在山西男籃的陣容中,組織后衛一直是最大的短板,在續約洪志善,簽約曾令旭、原帥之后,這個短板得到最大程度的加強。

  隨著這兩名球員的加盟,山西汾酒俱樂部國內球員的引進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四名國內球員的加盟,使得山西汾酒男籃的板凳深度得到加強,尤其是以往薄弱的后衛線得到充分的補充,全隊的隊伍結構由此變得充實而均衡。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