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呈棟首入替補席 下輪有望再進西甲比賽大名單

2015年09月21日08: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張呈棟首入替補席 下輪有望再進西甲比賽大名單

張呈棟首入替補席下輪有望再進西甲比賽大名單

  中新網9月21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5-2016賽季西甲聯賽第4輪的爭奪繼續進行,目前積分榜位列倒數第一位的巴列卡諾客場挑戰拉斯帕爾馬斯,中國球員張呈棟進入替補席但沒有登場,未能上演西甲首秀。最終,巴列卡諾客場1-0戰勝拉斯帕爾馬斯,取得新賽季西甲首勝。

  此前三輪張呈棟皆無緣進入巴列卡諾的西甲大名單。在巴列卡諾公布的對陣升拉斯帕爾馬斯的西甲第4輪19人大名單中,身披16號球衣的張呈棟榜上有名,這也是他第一次入選巴列卡諾正式比賽大名單。此前主帥赫梅斯在接受採訪時承諾,張呈棟會得到出戰西甲的機會。

  比賽過程波瀾不驚,最終憑借哈維-格拉的進球,巴列卡諾客場1-0擊敗拉斯帕爾馬斯,取得新賽季西甲首勝。張呈棟沒能出場確實有些可惜,但坐上替補席也是一種進步。由於埃伯特紅牌停賽四場,下輪張呈棟有望連續進入比賽大名單,西甲首秀也指日可待。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