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喬丹:帶黃蜂來中國,我很自豪

記者 徐鬆

2015年10月12日08:27  來源:深圳特區報  手機看新聞

“每次來中國,我都能充分感受到球迷的熱情,而這一次我尤其自豪,因為我還帶來了我的球隊。”NBA中國賽賽前的新聞發布會,雖有NBA主席蕭華和快船老板鮑爾默出席,但喬丹顯然是絕對的主角。

在與籃球有關的地方,喬丹就會“神”一樣地存在,即便是曾經作為微軟CEO,個人資產達到225億美元並成為全美最富的職業球隊老板的鮑爾默也承認,自己喜歡籃球,並下決心買下NBA球隊,對喬丹的崇拜起到了關鍵作用。

“籃球之神”一接手黃蜂,夏洛特就舉辦了全明星賽,場館也進行了翻新,並成立了發展聯盟球隊,“我希望球隊能夠有更多的曝光率,球員能夠更有經驗,球隊成績也更好,然而這些都需要球隊去經歷更多事情,而這次帶球隊來中國比賽,就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我相信球員們能通過這次中國之行,體會到在美國無法體會的事情。”

雖然上賽季與季后賽無緣,但喬丹相信,他的黃蜂隊會在這個賽季取得更好成績,“當然,有機會我願意帶球隊再來中國。”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