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中國賽上海站周三上演 還是喬老板星味最濃

記者 陶邢瑩

2015年10月13日08:42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黃蜂隊老板喬丹亮相深圳站賽場 圖 新華社
黃蜂隊老板喬丹亮相深圳站賽場 圖 新華社

倚靠浦江盛景,秋風徐徐中,外灘半島酒店停機坪,今晚將迎來“籃球之神”喬丹。

姚明科比詹姆斯林書豪……NBA中國賽從來都不缺星味,而每一次,NBA都給球迷帶來更大的興奮點。今天,在黃蜂隊老板喬丹率領下,黃蜂和快船來到上海,為周三晚上的NBA中國賽上海站,忙活起來。

106比94,黃蜂昨天擊敗快船,奪得NBA中國賽深圳站的勝利。比分,不是最重要的,男一號保羅缺席,也不要緊。因為這是中國賽,主打中國牌。深圳站新聞發布會上,林書豪作為主打球星,用中文流利作答。過去兩個賽季,書豪雖然不太順暢,但畢竟是華人的驕傲,教練也給足書豪面子,讓他在場上充分發揮,各種採訪也以他為主。

因為這是中國賽,球迷的口味最重要。一個林書豪自然不夠,傳奇球星一一亮相,為中國賽捧場,同球迷零距離,更是NBA固有的營銷模式。而這一次,他們請來了喬丹。正如林書豪所言:“我以為我比較紅,但喬丹一出來,他簡直就是神!”

值得一提的是,比深圳站更精彩的是,上海球迷將多一次同球星零距離接觸的機會。明天晚上的球迷日活動,將令球迷有幸欣賞到原汁原味的NBA訓練課,並參與到與球星的互動投籃中去。

至於球票,當然是一票難求。網上開賣幾分鐘,便銷售一空。誰叫一年隻有一場NBA在上海舉行呢。

從今天起,上海的NBA大幕開啟,外灘邊上的喬丹飛翔總署,派頭十足,人頭攢動。有巨星、有看點,有誠意,又有態度,想必這一次的中國賽上海站,將掀起新高潮。

當然,這或許也與中國市場變得愈發重要有關。今年,NBA同國內某網站簽下5年5億美元的合同,既然中國球迷為整個聯盟工資帽上漲也做了一些“貢獻”,中國賽總是要辦得更熱鬧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