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美國選秀網看好周琦 王哲林已跌出模擬選秀榜

宋翔

2015年10月14日08:5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選秀網看好周琦

  一家美國著名選秀預測網站昨日更新了2016年模擬選秀榜,其中中國球員周琦位列第13位,這與該網站在亞錦賽前對他的模擬順位沒有發生變化。而對於另外一名中國球員王哲林,由於他在亞錦賽上的表現不佳,王哲林已經跌出了模擬選秀榜,這意味著該網站認為王哲林不會被NBA選中。

  這家名為“新秀速遞”的網站在美國業界具有一定的權威性,它會定期根據球員的表現,以及球隊的位置需要,對可能參加當年選秀的球員做一些分析與選秀預測。今年1月周琦首次進入該榜單,結果當時預測他在首輪第17順位會被NBA球隊選中。而在亞錦賽開始前,周琦被預測選秀位次提升,該網站在當時認為周琦會在第13順位被選中。而在亞錦賽大放異彩后,周琦仍然在這個預測順位上沒有發生變化。相比較周琦,王哲林進入該網站的選秀預測更早,但他從來沒有被該網站預測進入過NBA選秀首輪。而在最新一期的今年預測選秀順位中,王哲林已經跌出了這份榜單。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這份選秀榜單僅是預測性質。另外,周琦與王哲林現在都沒有確定是否參加今年NBA選秀,尤其是外界非常看好未來能進入NBA的周琦,在最近一次採訪時他直言:“對於NBA,我現在沒有考慮這方面的事情,我現在就是集中精力把聯賽打好。”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