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多姆體內有毒品殘余 已逐漸由一些基本反應

2015年10月15日14:3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奧多姆體內有毒品殘余 已逐漸由一些基本反應

  據外媒最新報道,前湖人冠軍成員拉瑪爾·奧多姆在內華達州一家名為“愛情農場”的娛樂場所包廂內突然失去知覺不省人事,被緊急送往賭城的醫院之后,還曾經歷了腦中風,這很有可能會對他的大腦帶來損傷。另外在檢查中,他的體內還被檢查出了有毒品殘余。不過,好消息是奧多姆已有了一些基本的反應。

  奧多姆在當地時間周二晚間被送到了拉斯韋加斯的醫院中,並在醫療急救過程中引發了多次中風,目前尚不清楚這多次的中風是否會對奧多姆的腦部造成損傷。此外知情人士透露,醫院的大夫對奧多姆身邊的人說,在奧多姆的肺部檢測出了一種液體,這種液體隻有在吸食了可卡因之后才會出現。另外,在奧多姆手臂上發現了一些針孔,至於這是昨天還是更早前的痕跡目前尚沒有辦法判斷。奧多姆吸食毒品是否與他入院之后引發腦中風有關,目前也沒確切的診斷,但是,未來的48小時對於奧多姆來說將會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坎。

  美國的黑人民權領袖杰西·杰克遜去醫院探望了奧多姆,之后他向記者透露說,奧多姆目前仍然需要依靠醫療儀器來維持生命,但是他至少已經有了些許的意識,對外界的信息有了些許的反應。雖然還並不能說話,但是這也無疑是一個好消息了。(陳嘉堃)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