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府官員希望西足協主席就國際足聯涉腐敗問題表態

2015年10月15日14: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班牙政府官員希望西足協主席就國際足聯涉腐敗問題表態

  新華網馬德裡10月14日體育專電 作為西班牙政府最高級別的體育官員,西班牙體育理事會主席卡德納爾14日敦促該國足協主席比拉爾盡快就國際足聯涉腐敗問題進行表態。

  隨著國際足壇兩位大佬布拉特與普拉蒂尼於上周被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宣布“禁足”90天,國際足聯的“反腐”推向新高潮。卡德納爾14日在接受西班牙電視媒體採訪時表示,比拉爾應該把他知道的都說出來。

  在被問到比拉爾是否了解國際足聯的腐敗問題時,卡德納爾說:“比拉爾應該自己作出解釋,沒有人能以他的名義發表意見。我認為他如果這樣做,將是一件好事。”

  卡德納爾還說:“此前,比拉爾曾表示支持他在國際足聯執委會的同行們,並堅稱對他們的信譽毫不懷疑。但是時間証明他說的不對,顯然他應該對此作出解釋。”

  不過,一位西班牙足協的發言人於同日向路透社表示,比拉爾不會對卡德納爾的要求作出回應。

  現年65歲的比拉爾不僅是西班牙足協主席,同時也是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副主席。他於1992年加入歐足聯執委會,從1998年起成為國際足聯執委會委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