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復出征戰西乙

2015年10月15日14: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高雷雷復出征戰西乙

  新華網北京10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汪涌)已退役4年多的原北京國安足球隊前鋒高雷雷日前復出,加盟西班牙乙級聯賽科內亞隊。他透露,11月初將返回國內召開正式的新聞發布會,通報詳細信息。

  新華社記者15日聯系上剛剛從西班牙簽約后,抵達英國倫敦的高雷雷。雖然已是當地時間深夜,但是高雷雷還是及時通過微信回答了記者提出的相關問題。

  高雷雷透露,能夠重新回到球場很高興,希望在這家俱樂部結束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高雷雷還表示,他將於11月初回到國內舉辦一場正式的新聞發布會,屆時除了邀請相關媒體出席外,還將邀請他以教練員兼球員身份加盟的首都媒體足球聯隊(業余隊)的全體成員參加。

  15日,高雷雷在自己的微博上寫下如下感言:“離開足球后,做過餐廳老板,刷過盤子,當過大廚,跑了14個馬拉鬆,被人稱作‘慈善家’,而足球深深地藏到了箱底兒,甚至掩蓋自己曾經最驕傲的球員身份,因為在中國,足球這職業並不被稱頌!35歲,藏了多年的身份又回到了我的生活中,無比自豪、驕傲!我會珍惜接下來在球場上的每一秒鐘,西乙我來了!”

  高雷雷系原北京國安隊前鋒,離開國安后相繼到澳大利亞、芬蘭、美國等地踢球,2011年曾宣布退役。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