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超-阿克斯倒鉤逼平貴州 人和聯賽倒數第二降級

2015年10月31日17: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貴州人和隊不幸降級
貴州人和隊不幸降級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31日15:00,2015年中超聯賽最后一輪全面開戰,貴州人和主場2-2戰平長春亞泰,最終排名聯賽倒數第二,不幸降級。第15分鐘桑托斯門前墊射首開紀錄,上半場結束前張成林小角度精彩的暴力抽射擴大戰果,第54分鐘馬祖為亞泰追回一球,第93分鐘阿克斯絕殺扳平。

開場后第4分鐘,人和中場傳控,薩利霍維奇斜吊禁區,后點包抄稍慢吳亞軻出擊把球摘下。貴州人和在第15分鐘打破僵局——陳昌源右路助攻上來,亞泰邊路防守漏洞很大,陳昌源從容傳中,后點桑托斯凌空墊射,用小腿部把球擋入大門,1-0!

第22分鐘亞泰后場簡單倒腳之后選擇直接長傳禁區,馬祖頭球破門但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1分鐘后人和前場搶斷形成3打2的絕佳機會,薩利霍維奇中路斜塞,桑托斯禁區內形成單刀射門,被出擊的吳亞軻擋出。第32分鐘胡斯蒂開出高質量角球,莫雷羅中路甩開防守魚躍沖頂偏出右門柱。

第39分鐘,馮仁亮左路拿球反擊速度很快,內切之后選擇大力遠射稍稍偏出。張成林小角度精彩的暴力抽射擴大戰果,2-0!

第47分鐘人和右翼進攻,米西送出精准直塞,桑托斯禁區內斜射被吳亞軻擋出。長春亞泰在第54分鐘扳回一球——馬祖右側面對防守球員一腳低傳,球詭異的直鑽前門柱,張烈准備不足,從手邊劃過,鑽入網窩,2-1!

第73分鐘,亞泰卷土重來,韓德明和裴帥的跑位帶開了兩名中衛,莫雷羅自己帶到禁區前沿從容起腳,球打在門柱上。

第83分鐘桑托斯前場機敏的趟過亞泰防線,禁區內橫撥給后點無人盯防的馮仁亮,馮仁亮面對空門小角度掃射打飛。長春亞泰在第93分鐘打入絕殺扳平球——前場右側任意球給到禁區內,后點莫雷羅擺渡到門前,阿克斯倒鉤,打入左上角,張烈毫無反應!最終經過90分鐘激戰,貴州人和2-2戰平長春亞泰,最終以7勝8平15負積29分的戰績排名聯賽倒數第二位,降入中甲!

雙方首發及換人——

貴州人和:(5-4-1)12-張烈﹔8-陳昌源、3-張成林(87’22-王剛)、5-劉洋、27-朴柱成、31-饒偉輝﹔15-陳杰(75’4-於睿)、9-米西莫維奇、21-薩利霍維奇、30-馮仁亮(89’35-唐淵)﹔11-桑托斯

長春亞泰:(4-5-1)1-吳亞軻﹔16-蔣哲、5-伊斯梅洛夫、15-孫捷、23-張笑飛﹔24-閻峰(81’17-馬曉磊)、6-裴帥、32-李光(46’7-韓德明)、31-馬祖、10-胡斯蒂(46’25-阿克斯)﹔9-莫雷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