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CBA-布拉切35分12籃板 新疆揭幕戰力克北京

2015年10月31日21:3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周琦本場比賽貢獻5個蓋帽
周琦本場比賽貢獻5個蓋帽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楊磊) 10月31日19:30,2015-2016賽季CBA聯賽正式打響,揭幕戰由衛冕冠軍北京男籃主場迎戰新疆男籃。最終新疆男籃客場以103-97戰勝北京隊,取得了新賽季的開門紅。

北京隊馬布裡得到27分4籃板4助攻,莫裡斯17分8籃板,翟曉川15分5籃板,朱彥西10分6籃板。

新疆隊外援布拉切發揮出色,得到35分12籃板4搶斷3助攻,古德洛克19分4籃板,李根13分,周琦11分7籃板5蓋帽。

開場之后,周琦防守吉喆犯規,吉喆兩罰一中,新疆隊連續造成北京隊員的犯規,在周琦2罰1中之后張才仁內線上籃得到2分,古德洛克外線后仰三分球命中,周琦大帽馬布裡,古德洛克和劉煒先后命中投籃。之后新疆隊連續失誤,莫裡斯投籃得手。在第一節還剩3分53秒的時候李根替補出場,現場爆出巨大的噓聲。最后關頭俞長棟突破扣籃得手,這幫助新疆隊在第一節結束的時候以18-16領先。

李根在第二節開始就造犯規2罰2中,之后新疆隊打出防守反擊李根再添2分,馬布裡幫助北京隊連續得分,周琦再次2罰1中之后古德洛克命中三分球,之后翟曉川和馬布裡聯手砍下10分,布拉切連續投進兩記三分球。西熱力江在上半場最后關頭側翼命中三分之后新疆隊以46-38領先結束。

布拉切第三節開始就助攻俞長棟扣籃得手,之后馬上連中兩記三分,一下就把比分拉開到16分。之后馬布裡和吉喆先后投進2分,李根遠距離三分命中之后布拉切打成2+1,在布拉切內線命中之后翟曉川才命中北京隊本場比賽的第一個三分球。李根2罰2中之后古德洛克、西熱力江和布拉切先后又命中三分。馬布裡連進兩記三分球,孫悅也在側翼命中三分球。第三節結束時新疆隊以77-69領先。布拉切在爭搶中似乎受傷,教練李秋平保險起見將他換下,之后朱彥西命中三分球,關鍵時刻北京隊連續兩次失誤,被周琦扣籃得手,分差再次拉開到兩位數。此后孫悅命中三分,俞長棟打成2+1,西熱力江被罰出場,周琦5秒發球違例,朱彥西補籃命中之后北京隻落后7分。

翟曉川在第四節開始就殺入內線得分,莫裡斯也中投命中,方碩之后突破沒想高難度命中。周琦打成2+1。翟曉川之后再次造犯規罰中2球,此時分差隻剩7分。古德洛克遠距離三分。馬布裡連取4分,翟曉川罰球之后北京隻落后4分。古德洛克再次45度三分球命中拉開分差。最終,新疆隊有驚無險的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雙方首發:

新疆:古德洛克、俞長棟、劉煒、周琦、西熱力江

北京:馬布裡、孫悅、張才仁、張鬆濤、吉喆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