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詹姆斯破聯盟紀錄 騎士107-100逆轉勝76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5年11月03日10:42

受傷的香波特和歐文在場邊觀戰
受傷的香波特和歐文在場邊觀戰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憑借詹姆斯的出色發揮,騎士客場以107-100擊敗76人,詹姆斯還在本場比賽中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年輕的25000分先生。

詹姆斯幾乎拿到三雙,他全場比賽得了22分、11次助攻和9個籃板,還搶斷4次。凱文-勒夫15分8個籃板,莫-威廉姆斯21分。德拉維多瓦12分9次助攻,詹姆斯-瓊斯三分球5投4中,貢獻12分。

76人隊新秀奧卡福得了24分,斯陶斯卡斯15分,諾埃爾14分8個籃板。

勒夫開場后首次出手就命中,詹姆斯此后強打籃下,上籃得分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騎士以5-0開局。76人打出一波20-10后,以20-15反超。本節最后3分鐘,76人又打出12-1的攻擊波,首節過后以32-18領先。

第二節過半時,奧卡福轉身跳投命中,諾埃爾緊接著扣籃得手,76人以46-34領先。威廉姆斯命中一記三分,詹姆斯反手上籃命中,此后他連續助攻。半場結束時,騎士將比分追成49-54。

德拉維多瓦在第三節一開始就命中三分,騎士以一波15-2開始本節,一舉以64-56超出。76人在本節打了5分30秒后隻投中一球。本節還有3分鐘時,瓊斯一人連續命中兩記三分,騎士以76-64擴大優勢。斯陶斯卡斯還以一記三分,但詹姆斯馬上扣籃還以顏色。本節騎士以82-72領先結束。

第四節打了不到4分鐘,騎士打出13-5,以95-77領先。比賽還有4分39秒時,康寧漢姆兩罰一中,騎士以100-79領先。在比賽還有37.9秒時,格蘭特上籃得手,76人將比分追成98-104,但依舊無力回天。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
    2. 2東京奧運會乒乓球男單:馬龍奪得…
    3. 3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陳雨…
    4. 4東京奧運會賽艇女子八人單槳有舵…
    5. 5東京奧運會羽毛球男雙:中國組合…
    6. 6奧運晚播報︱中國代表團奪4金3…
    7. 7東京奧運會羽毛球混雙:王懿律/…
    8. 8東京奧運會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這屆奧運會的觀眾有多成熟?都學…
    10. 10東京奧運會:江燕獲賽艇女子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