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領隊黎兵離任:2012年加盟 曾先后輔佐4任主帥

2015年11月08日08:39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富力領隊黎兵離任:2012年加盟 曾先后輔佐4任主帥

  曾先后輔佐4任主帥

  廣州日報訊 (記者 謝澤楷) 11月6日晚,廣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隊領隊黎兵的合同年底到期,雙方不再續約。俱樂部發布公告后,黎兵隨后在社交媒體發文:“始於此,也終於此,三年如煙,心是快樂的,就沒有抱怨!願共同奮戰過的所有人快樂、幸福!願富力越來越好!”

  從2012年年底加盟廣州富力以來,黎兵先后與法裡亞斯、埃裡克森、孔特拉和斯托伊科維奇4名主帥共事,法裡亞斯和孔特拉在賽季中途“下課”后,黎兵曾兩次出任“救火員”擔任臨時主帥。目前,廣州富力還未確認新領隊人選,球隊目前已重新集訓,集訓時間將持續到11月20日。

  富力還未確認新一任領隊人選,球隊目前已重新集訓,集訓時間將持續到11月20日。球隊的引援工作也在進行中,現效力於大阪鋼巴的帕特裡克以及本賽季在中超其他球隊效力的數名粵籍球員均有可能加盟富力。

(來源:廣州日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