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奧預賽僅剩63天 國奧武漢練兵

孫永軍

2015年11月10日08: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奧武漢練兵

  距離2016裡約奧運會預賽選賽決賽階段的比賽僅剩63天時間,中國國奧已進入備戰最后沖刺期。目前,國奧在武漢集結備戰武漢四國賽,主帥傅博表示:“到了檢驗球隊真正實力的時候。”

  明年1月,國奧隊將出戰奧預賽決賽圈比賽,決定能否晉級2016年裡約奧運會。在球隊內部,大賽氛圍逐漸變濃。而對於主帥傅博來講,本次四國賽以及12月初在昆明的集訓都已是到了沖刺階段。

  本屆武漢四國賽,國奧隊的對手實力不錯,韓國隊是2012年U19亞青賽冠軍,摩洛哥隊是土倫杯亞軍,哥倫比亞隊已拿到奧預賽附加賽的資格。對於球隊來講,傅博直言:“此次比賽對手全部是強隊,我們希望通過三場比賽檢驗球隊的真實實力。”而對於主教練傅博來講,也是最終確定參加奧預賽大名單的一次終極考核。

  傅博還表示:“國奧隊將通過比賽,盡可能安排不同組合,讓隊員身體、心理上得到鍛煉和適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