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足24人全部歸隊 備戰時間隻剩三天佩蘭開練

記者 周蕭

2015年11月10日08:0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下午,在西甲效力的張呈棟飛抵長沙,與正在集訓的中國國家隊會合,至此,國足本期集訓終於湊齊了24名球員。球隊將利用接下來的幾天加緊備戰,准備12日主場與不丹隊的世預賽小組賽較量。

之前國家隊的備戰有些冷清:隻有14名隊員出現在訓練場上。上周日晚,結束了亞冠決賽首回合比賽的廣州恆大隊員前往長沙——在該場比賽結束后,恆大隊員連夜乘機返回廣州,在與家人見了一面后,他們又立即乘坐高鐵前往長沙。剛到長沙,黃博文就受到家鄉球迷的熱烈歡迎,他們打出橫幅——“國足需要你,長沙伢子黃博文”。

隨著恆大國腳的歸隊,國足主帥佩蘭也終於可以演練戰術,球隊的“人荒”也在昨天徹底宣告解決——張呈棟也回來了。由於沒有趕上直飛北京的航班,張呈棟不得不從奧地利轉機,昨天上午抵達北京,在機場等待一段時間后,“嘟嘟”乘坐中午的航班前往長沙。值得一提的是,張呈棟到達長沙后並沒有休息,而是馬上前往國足駐地,跟隨球隊進行了昨天的訓練。這也是國足本期集訓以來,第一堂全員參加的訓練課。

全員到齊無疑讓佩蘭欣慰,只是留給球隊的備戰時間也隻有3天,國足現在也會想辦法讓恆大國腳和張呈棟盡快從疲勞中恢復,達到良好的比賽狀態。此外,恆大方面也有喜訊傳出:據某專業媒體報道稱,中國國家隊和廣州恆大隊雙料隊長鄭智已進入2015年度“亞洲足球先生”的最后3人候選名單,如果恆大能在亞冠決賽裡擊敗迪拜阿赫利,鄭智很可能第二次獲得這項殊榮。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