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汪大昭:國足自己走上絕路 球員不像在打“生死戰”

2015年11月18日15:4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楊磊) 人民日報高級記者汪大昭今天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國足在昨天的比賽中沒能在上半場攻破香港隊的球門,無疑給自己增加了比賽的難度,而大部分球員在場上的表現,也不像是在打一場生死之戰。

汪大昭說:“像這樣的比賽,肯定會出現一邊倒的情況,在場面上我們絕對壓住對手去打,而且應該在上半時破門,如果在上半時不能破門,比賽拖到六、七十分鐘的時候,再想贏球基本上不是靠辦法,而是最后看運氣如何了。”

“但是如果上半時沒有進球,到了七、八十分鐘還是0:0僵局,本來就想打平的中國香港,心理優勢一下就增加了,我們隊員除了急躁也沒什麼別的辦法,到這個時候比賽的難度反而提高了。其實這場比賽我們在實力上是沒有任何擔心的,關鍵就是不要把比賽的難度加大,應該想法降低它,那就是開場以后很快我們能取得進球,就緩下來了,但是現在看來顯然沒有做到,”汪大昭說:“我感覺在大部分時間裡面,中國隊的隊員在場上的表現不像是在打一場生死之戰,好像身后還有退路似的,不忙。”

“怎麼能不忙呢?”汪大昭質疑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