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科比休戰湖人慘敗 斯科特加練“懲戒”弟子

記者 亢雪鬆

2015年11月18日08:12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因在背靠背比賽中出場時間過多,37歲的湖人當家球星科比昨天休戰,結果湖人在客場101比120慘敗給太陽,湖人主帥斯科特決心本周加練基礎訓練以“懲戒”弟子。

湖人隊籃板比對手少13個,助攻少11個,搶斷少8個,幾乎被打爆。在批評湖人的17次失誤時,斯科特強調,球隊需要打得更加強硬。湖人最近比賽強度很大,11天內打了7場比賽,其中6場在客場,對太陽又是背靠背第二場,但斯科特認為,疲憊不是輸球的借口,“要打比賽,你就得做好准備。”作風嚴厲的斯科特還表示,未來會要求隊員從基礎練起,會加入卡位、搶板這樣的訓練內容。但有專家質疑斯帥此舉的合理性,前者認為,高強度訓練會損耗球員體力,增加其受傷的風險,如今加大訓練量更是沒必要。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