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如果有些事沒有改變的話 那麼我將會退役

2015年11月21日08: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科比:如果有些事沒有改變的話 那麼我將會退役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CBS體育報道,在當地時間本周四,科比作客SiriusXM NBA電台談到了自己的未來情況,他稱如果有些事沒有改變的話,本賽季或許就將成為自己生涯的最后一季。

  “如果有些事改變了,我就會回來接著打一個賽季,但如果有些事沒有發生改變,那麼這就將是我最后一個賽季。”

  其實在本賽季,科比已經就自己的未來情況發表了多次重要言論,目前他的身體由於過度勞累已經再度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都知道湖人主帥拜倫-斯科特在休賽期時曾稱他新賽季會嚴格控制科比的上場時間,但是目前這位37歲的老將每場比賽卻還要征戰至少30.4分鐘的時間,在上場對陣活塞的比賽,斯科特更是讓他打了36分鐘,要知道目前在湖人陣中隻有克拉克森的場均上場時間要比科比多,他場均會出戰30.6分鐘的時間。

  我們都知道,科比在過去三年均因各種傷病無緣打滿整個賽季,如今傷痕累累的他是否還能駕馭場均30分鐘以上的上場時間我們誰都不清楚,但就他目前的身體狀態來看湖人必須保持謹慎,因為他們2勝9負的開局似乎已經預示了他們整個賽季的走勢,在這種前提下,如何讓科比順順利利地度過自己那個可能的生涯謝幕季,或許才是他們最應該考慮的。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