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身體狀況糟糕 布拉特擔心自己“快要死了”

2015年11月23日14:39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球)布拉特擔心自己“快要死了”

新華社巴黎11月22日體育專電 當地時間22日,被“禁足”(停職處罰)的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透露,因為最近感覺身體狀況糟糕,他一度擔心自己“快要死了”。

現年79歲的布拉特因涉嫌國際足聯貪腐丑聞被“禁足”90天,接受調查。本月早些時候,他曾經被送入醫院接受治療。

在接受瑞士法語電視台RTS的採訪時布拉特說:“我覺得快要死了。我感覺自己身處歌唱的天使和點火的惡魔之間,不過在歌唱的是天使。”

布拉特透露,自己承受的壓力太大。“有時候身體說‘不,受夠了’。但是,當你精神上強大時,你感覺什麼都能挺過去。”

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10月8日宣布對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實施為期90天的停職,在此期間他們不得參加任何國家及國際層面的足球活動。隨后兩人先后提起上訴,但國際足聯上訴委員會18日宣布他們的上訴均被駁回。

布拉特涉嫌“不當管理以及挪用資金”,而普拉蒂尼則因在2011年接受了國際足聯200萬瑞士法郎(約合204萬美元)的一筆無合約款項而被卷入該案。(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