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貝帥不下課 皇馬俱樂部主席全力支持貝尼特斯

2015年11月24日09:41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球)皇馬主席力挺貝尼特斯

新華社馬德裡11月23日體育專電 盡管皇家馬德裡隊在上周末的西班牙國家德比中0:4慘敗給巴塞羅那隊,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23日仍然表示俱樂部會繼續給予主教練貝尼特斯完全的支持。

0:4的慘敗之后,外界紛紛猜測貝尼特斯會被炒魷魚。皇馬俱樂部匆忙召開新聞發布會,弗洛倫蒂諾稱自己將全力支持貝尼特斯。

“我們分析了局面。我在此宣布,我們會對皇家馬德裡隊的主教練給予完全的、毫無保留的支持,”弗洛倫蒂諾說。“我們之所以選擇貝尼特斯是看中他的職業水准、他的履歷和他的經驗,他有讓現在這支隊伍發揮出潛能的水平。”

這也是弗洛倫蒂諾在21日的比賽之后首次公開發聲。那場比賽之中,他自己和貝尼特斯都在伯納烏球場被球迷狂噓。

弗洛倫蒂諾說:“我能夠理解球迷在球隊慘敗之后失望的心情,但是貝尼特斯才剛剛開始他的工作,我們得給他空間讓他放手去干,現在我們比平時更需要球迷對這支隊伍和所有球員給予支持。”

弗洛倫蒂諾還強調,應該給予貝尼特斯更多的信任和尊重,畢竟他在6個月之前剛剛接手球隊,而且隊伍一直為傷病所困。自貝尼特斯上任以來,皇馬總有人因傷缺陣,和巴塞羅那隊的比賽僅僅是他們第二次以完整陣容出戰。(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