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達俱樂部高管層調整 爭議人物李廣益下課

2015年11月24日00: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天津泰達俱樂部高管層調整 爭議人物李廣益下課

  中新網天津11月23日電 (記者 張道正)天津泰達控股23日正式對外宣布,經天津泰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泰達控股公司”)黨委研究決定,擬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俱樂部”)高管層做出人事調整,李廣益不再擔任俱樂部總經理,提名高應欽擔任該職務。當日下午,俱樂部召開董事會通過了該提名。

  自2007年7月上任至2015年11月下課,李廣益在泰達總經理位置一共干了8年零4個月,在此期間李廣益與津門足球的恩恩怨怨成為中國足壇的一大熱門話題,他本人飽受外界詬病,屬爭議人物。

  而天津泰達控股稱,李廣益擔任俱樂部總經理期間,為該公司經營和球隊運作做出了積極努力,取得了2010年香港賀歲杯冠軍、2010年中超聯賽亞軍、2011年足協杯冠軍的優異成績,面對2013、2015年的不利局面,帶領球隊艱苦努力,完成保級。董事會對李廣益任職期間的付出提出表揚。

  高應欽1986年畢業於清華大學,歷任濱海快速公司副總經理、泰達濱海站公司總經理、泰達城軌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在大項目建設管理和公司經營治理方面經驗豐富。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